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江西风景独好”全球推介 安福羊狮慕闪耀欧洲
2018-06-19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DSC06633

游客在羊狮慕景区参观

德国法兰克福讯(张远、胡尊元 文/图)6月1日和5日,“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及相关图片展分别在德国法兰克福和捷克布拉格举行。江西向欧洲游客、旅行商、投资商发出诚挚邀约,让更多欧洲游客知道江西,也让更多人憧憬到江西旅游,更达成了一项项合作,推动江西省入境旅游发展。

推介会上,我省以“红”“绿”“金”“蓝”四种颜色描绘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红”指“杜鹃红”,杜鹃花既是我省省花,杜鹃红也是红色旅游的象征色;“绿”源自“香樟绿”,香樟是我省省树,寓意当地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金”指“马蹄金”,是南昌西汉海昏侯墓出土的金器,代表江西悠久深厚的历史;“蓝”取自瓷都景德镇的青花瓷色,象征江西传统文化对人类文明的贡献。

4

推介会上羊狮慕美景吸引不少外国游客

推介会上处处闪耀着江西元素,时时可感受到浓浓的赣鄱文化。“香樟绿”“杜鹃红”“马蹄金”“青花蓝”,让德国和捷克各界“眼前一亮”。而安福羊狮慕景区的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更是让人们不禁心潮起伏。

羊狮慕景区位于安福县武功山境内,东连明月山,西接武功山发云界。武功山水独一处,风景尽在羊狮慕。景区总面积37.5平方公里,最高峰天子峰(又名“石笋峰”)海拔1764米,与我省境内第一高峰武功山金顶一脉相承。因景区常年云雾蒸腾,常现“羊”“狮”追逐嬉戏于山间的神奇气象景观,令人思慕,而得名“羊狮慕”。

2

外国游客欣赏羊狮慕美景

在德国旅行商“中国之旅”工作的于尔根·克雷默斯说,中国北京、上海等城市是德国民众造访中国的热门目的地,而此次推介会提到的安福、婺源、景德镇等地,对德国人而言同样具有很大吸引力,有潜力成为新的旅游热点。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朱伟革表示,2018年是“中国-欧盟旅游年”,随着欧洲人对中国旅游资源的不断了解,他们游览中国的热情会更加高涨。预计今年造访中国的德国游客人数将显著上升。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