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中考注意事项 不妨看一看
2018-06-15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昨日,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2018年江西省中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于6月17日至19日进行。考生要备齐文具、带好证件,注意考试时间。

根据网上评卷对答题的要求,考试文具配备范围为:2B涂卡铅笔, 0.5mm中性黑色水笔(可配替换笔芯),考试套尺一副(含量角器、三角板、圆规、橡皮擦、透明垫板)。规定范围以外的文具禁止带入考场,考试文具建议用透明塑料袋装纳,签字笔、2B铅笔应购买正规产品,多准备几支。

考生所在的考点、考场、座位号在准考证上已标明,16日16时前应去考点熟悉环境和确认自己考场所在位置。语文和英语考试开考前40分钟进入考场,思想品德与历史考试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其余科目考试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英语考试开考前15分钟禁止入场,其余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离开考场不得将试题卷、答题卷、草稿纸带离考场,否则将会被取消考试成绩。考生每天赴考前要仔细检查准考证和考试用品是否随身携带。

中考实行网上评卷,试题卷与答题卷分离,计算机网上评卷是通过扫描考生书写在特制答题卷上的文字信息进行的。为保证计算机能够准确识别,考生书写非选择题时必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将答案书写在对应的题号方框内,如有作图题,请先用铅笔进行画线再用黑色签字笔描黑,而作答选择题时须使用2B铅笔填涂,填涂时要将小矩形框涂满、涂匀、涂黑,在修改填涂选项时要用橡皮擦干净,然后再进行填涂。凡在试题卷、草稿纸或指定答题区域以外的地方作答一律无效。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