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安监局开展煤矿、非煤矿山防汛检查
2018-06-15 08:29 来源: 吉安市安监局

近期,吉安县连降中到大雨、甚至暴雨,对全县煤矿、非煤矿山生产安全造成了威胁。6月10-11日,吉安县安监局组织人员成立检查组开展了全县煤矿、非煤矿山防汛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企业在加强防汛工作领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及落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此外,检查组还现场检查了尾矿库、矿井积水情况,排水系统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及时向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煤矿、非煤矿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汛期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防治水综合措施,切实把防汛工作部署到位。(吉安县安监局黄中华)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