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2018奋力再攀新高度
2018-06-14 11: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TIM图片20180614112154

土坊村新农村建设

2018年,该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县全委会精神,牢牢抓住“巩固脱贫成效,决胜全面小康”两大关键,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脱贫步伐,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梅塘镇新篇章。

一是在开放型经济工作上有新突破。力争全年完成入园项目2个以上,外资300万美元以上,工业税收达到4000万元。牢固树立“招工就是最大的招商,招工就是最好的安商”理念,通过留住家里一批,接收中介一批,合作职校一批,全面超额完成招工任务。

二是在巩固脱贫成效上有新举措。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不动摇。进一步强化结对帮扶,加强第一书记管理,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切实提高贫困农户自身“造血”功能。

三是在重点项目推进上有新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高梅公路、梅官公路、垃圾填埋场等重点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如期见效。

四是在乡村振兴上有新气象。切实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打造梅官公路沿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带;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大力发展农业主导产业;切实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建设清净整洁生态家园;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引导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家风,构建和谐农村。

五是在民生事业上有新保障。全面完成派出所、变电站、充气站、卫生大楼等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以“党建+”为基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配齐配强村级“两委”班子。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