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负气离家出走 峡江警方助家人找回
2018-06-13 09: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莹、记者任洪广)因家庭矛盾,竟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达1年。12日,记者从峡江警方获悉,在警方的帮助下,男子瓮某日前已回到福建老家。

6月2日14时许,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周茂彬接到一瓮姓男子求助称,一年前,其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10余天前刚到峡江县,目前在水边镇玉笥山道观内做义工。当日午睡时,梦见母亲跳楼自杀,倍感思念,却苦于无法联系母亲了解近况,遂向峡江公安局寻求帮助,望能与家人取得联系。

民警核实完翁某基本情况,试图通过查询瓮某提供的其母亲及家属身份信息查找联系方式,但均没能取得联系。峡江警方多方周转向福建莆田市公安局北高边防派出所、当地美澜村村委干部寻求帮助,终于盼来一通来自上海瓮某舅舅的电话。简单交谈后,瓮某舅舅连夜从上海奔赴峡江,于次日12时与外甥相见。

在民警的劝说及舅舅的亲情感化下,“游子”翁某终决定随其舅舅回家。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