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泰和万合志愿者情倾留守儿童
2018-06-12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邱美花、张晓峰、张啟洋)近日, 泰和县万合镇组织志愿者前往该镇霞边小学,与105名留守儿童倾心交谈,为他们开展心理沙盘团体辅导活动。

一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孩子们还有些害羞、拘束,通过志愿者们的引导和鼓励,孩子们变得积极主动起来,在集体活动环节争相参与,所有人都被热烈的气氛感染了。

“留守儿童心理普遍存在自我认同以及自我价值感不高、自卑孤僻、社会适应能力不足等问题,这次沙盘辅导活动是为了让留守儿童在小小的沙盘里与其他伙伴建立联系,进行互动,在团队合作中寻找到自己的价值。”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张晓峰说,“我们组织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倾听留守儿童的心声,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今后我们还将组织更多对留守儿童的爱心关怀活动,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加入我们,共同关注留守儿童。”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为霞边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写字板、笔记本等文具。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