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羊狮慕走进南昌大学开展旅游推介
2018-06-11 09: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原标题:推出精品线路 发布优惠政策 安福羊狮慕走进南昌大学开展旅游推介

07

图为羊狮慕日月峰云海

中国吉安网讯(黄鹏)6月6日,“红色摇篮·山水吉安——安福羊狮慕”走进南昌大学旅游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推介会向南昌大学的莘莘学子全面展示和推介了“奇峰云瀑·中国福山——羊狮慕”、“云中草原——武功山”的绝美风光,将福地安福的“福文化”传递给全校、全省乃至全国的游客。

此次推介会由市政府主办,安福县政府、市旅发委、安福武功山管委会承办。活动精彩纷呈,包括主题推介、多媒体宣传展示、羊狮慕风光图片展、旅游精品线路及优惠政策发布、歌曲表演、抽奖活动等多个环节。

推介会上,发布了为广大学子准备的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

寻福之旅一日游:早上从南昌出发,上午到达,游览羊狮慕景区,中饭后泡温泉,结束后返回。

寻福之旅两日游:上午从南昌出发,中午到达景区,下午游览羊狮慕,晚上住景区泡温泉;第二天游羊狮慕大峡谷或武功山金顶、箕峰景区后返回。

寻福之旅三日游:第一天从南昌出发,中午到达景区,下午游览羊狮慕和大峡谷,晚上住景区泡温泉,第二天游览武功山金顶、箕峰。或者第一天到达景区后下午游览羊狮慕,晚上住景区泡温泉,第二天游览羊狮慕大峡谷和体验武功峡漂流,晚上住县城;第三天游览孔庙、文塔、洞渊阁等县城附近景点后返回。

或者第一天中午到达安福,下午游览孔庙、文塔、洞渊阁等县城附近景点,晚上住县城,第二天上午游览羊狮慕,下午游览大峡谷或者体验漂流,晚上住景区泡温泉,第三天游览武功山金顶后返回。

优惠政策是:从6月6日至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凭有效学生证从安福上羊狮慕、武功山金顶、箕峰景区享受免门票的优惠。

此次安福羊狮慕首次进校园推介会的成功召开,创造性地丰富了旅游推介会的内容和形式,极大地提升了安福羊狮慕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安福武功山旅游创新发展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