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2018-06-06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6月5日,市四届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就做好迎接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要压实责任,真改实改,对照督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核查,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其他环境问题处置到位。

会议调度了“双过半”工作。会议指出,总体来说,全市经济运行延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是问题也不容忽视,要咬定目标、加强调度,紧盯目标抓调度,聚焦短板补欠账,立足全年抢进度,做好统筹,一件一件抓落实;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狠抓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雷厉风行快落实、动真碰硬攻难关、创先争优做示范,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时序进度。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十三五”期间普通公路建设与养护管理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快组织实施,抓紧编制规划,细化分解任务,加快实施,确保时序进度;要健全管理体制,深化公路养护生产市场化改革,加强监管;要强化监督考核,建立考核和问责机制,推动建设与养护顺利实施。

会议还审议了《吉安市创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总体方案》《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工作意见》《吉安市中心城区地下管线综合信息管理办法》《吉安市城市园林绿地损坏赔偿规定(修订稿)》及《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布局规划》。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