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横龙小学成功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05-31 16:53 来源:

5月16日上午,横龙小学热情地迎来了参加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的120多名学生家长代表。

首先各位家长在接待处签名并领取“家长开放日”活动相关材料;接着在政教处欧阳金良主任的带领下家长们参观了学校的书法,美术,七巧板,手工等优秀学生作品展览;然后家长们欢聚一堂听取了阮学程校长有关学校工作汇报和欧阳亮明副校长主题为“家校合作,教育共赢”的讲座并接着观看了学校1+1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其中展示包含有七个小项目和一个大型韵律花样绳操表演。表演节目受到观看家长们的高度评价,掌声和称赞声此起彼伏;最后,家长们走进课堂听课,走进办公室与教师交流子女教育问题,走进校长办公室咨询学校日常管理并提出一些宝贵建议。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圆满举行,真正让家长们对学校,对教师,对课堂,对教育有了更深刻而全面的了解,加快了共建家校合作,共赢未来教育的步伐,让大家对横龙小学的美好明天有了更多的期待。

(横龙小学欧阳亮明   彭丽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