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心系留守老人 时刻传递爱心
2018-05-29 15:08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411095832

永新县三湾乡九陇村位于山区,村里只有几十户人家,村里的年轻人大都外出务工,只有在过年过节时才回家团聚,家里只留下年迈的老人和幼小的孩子。

由于老人年纪大了,自己没法换灯泡、开头、插座。对于这种现状,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早已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建立了服务档案,由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每个月定期上门为老人们服务。5月15日,三湾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欧阳帅华和队员们一大早便带上工具、材料出发了,一路颠簸数公里来到九陇村,逐一上门为留守老人家中检查用电情况,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更换。更换完之后还向老人们宣传相关安全用电常识,并留下电话号码提醒老人们如果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可以拨打工作人员的电话寻求帮助。

一直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们长期活跃在各乡镇,与一些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定期上门义务维护线路设备,及时为他们提供“零距离”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