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十三年流浪在外 多部门助其回家
2018-05-25 11: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赖改龙)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新城区银湖苑小区附近有一名流浪者需要帮助。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衣衫褴褛,蹲坐在一个垃圾桶旁边自言自语。民警上前询问该男子情况,但该男子只是在那低声的自言自语,且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未发现任何能证明身份信息的证件。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精神有点不正常,且听其说话口音应是外地流浪乞讨人员。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引起群众恐慌,不等不靠,立即用警车将该人员送往救助站。

到了救助站后,也许是民警的真心感动该男子,在警车上该男子主动说出自己姓刘,老家是江苏省苏州市的。随即民警与救助站工作人员利用网络立即与苏州市民政部门取得联系,终于在次日联系上该男子的亲人。民警从该男子亲人处得知,该男子从小就有智力障碍,十三年前在苏州老家走失,其亲人一直在寻找其踪迹,没想到他辗转到了井冈山,表示近期会来井冈山将该男子接回家。至此,该名男子流浪在外长达十三年之久的日子终于结束。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