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立足发展定位 打造优势产业 吉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2018-05-25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TIM截图20180525084439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为传达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部署和推进旅游强市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5月24日15时,吉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召开。

会上传达了全省旅发大会精神;井冈山管理局就旅游民宿点建设推进情况,青原区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情况,吉安县就吉州窑创建国家5A景区推进情况,万安县就旅游集聚区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农工部就农旅融合发展情况分别作现场发言。

近年来吉安旅游业迎来“百花齐放”新格局。羊狮慕景区开发、峡江金梅花乡村旅游基地、吉州窑陶艺小镇3个项目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库。井冈山景区连续4年在全省重点景区(点)游客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一。“旅游厕所革命”持续推进,3年累计新建、改建厕所306座,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吉安县永和镇入选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录,获评全国特色风情小镇;吉州窑入选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名录;桃源梯田入选全球最美梯田;蜀口人家乡村生态旅游休闲农庄荣获全国妇联、国家旅游局“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这一张张成绩单彰显吉安旅游的新面貌。

2018年,我市将立足以“全国红色旅游精品城市”“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和“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主抓七项工作,即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构建“三区一网”、深入发展红色旅游、发展优质旅游、促进产业融合、拓展旅游市场、优化发展环境,启动实施一批重点县、一批集聚区示范点、一批龙头企业、一批节庆活动、一批营销推介、一批推进机制的“六个一批”工程,加快推动全市旅游业由单一旅游目的地向综合性全域旅游目的地转变,把旅游业打造成吉安绿色崛起的优势主导产业和综合性幸福产业,全力唱响“红色摇篮,山水吉安”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