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交警大队积极推动交巡警联勤、联动、联合执法
2018-05-24 11: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张家旺、郭昶军)为实现职能互补,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苑前交警中队联合灌溪镇派出所互通互助,实行“职能互补、联勤联动”的社会面常态化协同管控机制,取得了良好成效。

5月22日恰逢灌溪镇的逢圩日,上午8点到11点,队所民警实行高峰站点、平峰巡逻、有警接警、无警巡逻、打击现行、管理交通的勤务模式,在维护街道秩序的同时,对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清理,对市场周围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苗头状态,为人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有效维护了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秩序。

当日行动中,民警共纠正三轮车违停12起,拖移违停车辆3辆,处理违章停车1起,劝退违规占道经营2起,走访电动车经销商1户,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