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大风刮倒大树阻断交通 警民合力清障
2018-05-23 08: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大树横卧在路中央

警民合力清障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记者周茜 、通讯员肖遂冬报道:5月20日,遂川县遭受雷雨大风天气,一棵大树被大风刮倒横在路中央造成交通拥堵。最后在警民通力协作下,路中央的大树被清理,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遂川县气象局2018年05月20日13时1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遂川县部分地方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6小时内雷电活动仍将维持,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此影响,20日下午2时40分许,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园区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位于105国道于田镇加油站路段有一棵大树被大风刮倒横在路中央,造成交通拥堵。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刮倒的大树已经“占领”了整个路面,车辆通行异常困难,且雨天路滑,存在交通事故隐患。

为避免事故的发生,民警迅速实行交通管控,在两边设置警示牌,指挥疏通过往车辆,并及时联系路政部门前来处理。由于大树过大过重,徒手根本不能挪开,当地群众纷纷用刀把树枝树干断开,在警民通力协作下,民警与路政部门使用缆绳将大树固定,并请来农用车将大树拖移路边。

20分钟后,树木被安全拖移路边,隐患被及时消除,现场路面树木已经全部清理完毕,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