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成立
2018-05-16 10: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井冈山经开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成立

村级志愿者协会实现全覆盖

中国吉安网讯(王丹丹、记者叶兴桂)五月鲜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11日,井冈山经开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马甫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特邀嘉宾江西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深圳爱心大使梁小明等出席,并向各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授旗,彭学凯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达绪主持。

彭学凯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立志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农村(社区)志愿者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彭学凯指出,在农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是加强农村(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载体;是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

在农村(社区)推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在村(社区)营造积极向上、人人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

农村(社区)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而高尚的事业。彭学凯要求和希望全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和志愿者,创新活动载体,树立文明新风。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注重典型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全区农村(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在全区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有利于改革发展的和谐氛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爱心大使梁小明为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成立致辞,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老志愿者代表行山社区志愿服务队队长陈光宣、新志愿者代表马甫社区党支部书记邓云鹏分别发言。

全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他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大会现场就有25家企业向村(社区)志愿者协会捐款27万元。

据了解,去年11月,井冈山经开区在行山社区成立了全市首家村级志愿者协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社会反响。5月11日,举行全区村(社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标志着井冈山经开区村级志愿者服务组织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