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子下班途中被撞,当场昏迷倒地 肇事者溜了 路人伸援手
2018-05-15 09: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女子下班途中被撞,当场昏迷倒地 肇事者溜了 路人伸援手 一瞬间“检验”出不同的人心

受伤后,李琼瑛每天还需爱人背着上下楼

受伤后,李琼瑛每天还需爱人背着上下楼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出了车祸,是溜?还是扶?在那一瞬间,却“检验”出不同的人心。5月14日,伤者李琼瑛告诉记者,经过半月的康复治疗,她可以骑电动车到社区上班了,不过每天仍需丈夫背着上下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前,记者来到庐陵新区崇文社区交“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照片时,看到社区干部李琼瑛和往常不一样,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经询问得知,前不久她下班途中意外被车撞倒。令她气愤的是,肇事者见状迅速溜走了。而让她心暖的却是几位路人将昏迷中的她扶起来。

车祸发生在半个月前。4月29日19时许,李琼瑛下班后慢慢骑电动车回家,行至市中心人民医院附近一家银行宿舍的出口处时,一辆飞驰的摩托车(也可能是电动车)突然冲出来,直接将李琼瑛及其电动车撞倒,电动车压在她的腿上。由于事发突然,李琼瑛当场昏迷躺在地上。

几分钟后,李琼瑛被热心路人扶着坐起来,而肇事者和肇事车却不见踪影。几位热心路人上前询问她的伤情,帮她联系家人。之后,闻讯的家人及时赶到,并将其送到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中度挫伤,脚以及胸部被撞伤,所幸没有断筋裂骨。

“最近社区很忙,没时间报警做笔录。”李琼瑛告诉记者,因为社区刚刚“搬家”,许多服务群众的功能还需完善,她考虑再三后并未报警。但肇事者不仅没有下车施救,反而溜走,这让李琼瑛很伤心。相反,几位路人的举动,却让她又深感暖心。

所以,思考之后,当晚李琼瑛还是将此事发了微信朋友圈,感谢几位路人的热心善举。同时也呼吁遇到车祸时,肇事者要敢于面对,及时施救。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