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安福县寮塘乡商贸文化新区新房被鉴定为危房
2018-05-09 08:2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亚男报道:近日,吉安安福寮塘乡周先生向《问政江西》栏目组求助称,刚买的全新商品房存在楼面板裂缝、房屋漏水等质量问题,交房一个月后被市房屋安全鉴定站鉴定为C级危房,给广大业主们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吉安市房屋安全鉴定站认定举报属实,寮塘乡政府回应,已要求开发商进行整改。

举报:全新商品房被评定为C级危房

周先生称,2017年在寮塘乡文化商贸城买了一套商品房,这原本对于一家来说是一件特别值得庆祝的事情,但二月份刚交房,三月份就被市房屋安全鉴定站鉴定为C级危房,开发商对此不闻不问,既不允许退房也不予以赔偿,希望相关部门能替广大业主做主。

鉴定站:所售房屋均有质量问题

据悉,吉安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受托寮塘乡政府委托对商贸文化新区7号楼存在的多种质量问题进行勘察鉴定。

在4月11日,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给出的《房屋安全鉴定书》中获悉,所测量房屋于2017年建筑,河床地质,经勘探发现,房屋2-5层客厅、房间、卫生间普遍存在多条长短不一的贯穿性裂缝,部分房屋房飘窗墙体出现明显窗角裂缝、房间墙体裂缝渗水、屋顶屋檐板断裂等问题;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经全面分析、综合评估后认定,该房屋2-6层共30套房屋住宅已售的22套中,均存在数量不一,长短不一,缝宽不一的楼面板贯穿性裂缝。结合该房屋存在楼面板缝的普遍性和贯穿性的实际,认定该房屋的安全等级为C级,属局部危房。

乡政府:已责令开发商进行整改

针对此事,寮塘乡政府通过《问政江西》平台回应,经市房屋鉴定站鉴定后,出具整改意见书,已责令开发商按照施工意见进行整改,目前,开发商正在和业主协商解决。

对于该事件的处理进展,问政江西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