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马拉松赛前工作有序进行 300名志愿者积极备战
2018-05-08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5月6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吉安城市绿道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我市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招募了300名学生志愿者,他们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志愿活动,目前正在校内进行赛前培训。

培训主要对赛事所需导引、秩序维护、接待、检录、服务站、医疗救护等志愿者岗位进行了指标量化,明确了点、线、面上的人员需求和具体任务。同时,组织志愿者到比赛现场,对赛事线路、途中节点、服务设置和人员配备进行了再次确认。

培训负责人唐贞举告诉记者:“志愿者在马拉松赛事中是‘核心板块’之一,他们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会影响参赛选手的赛事体验,甚至能影响选手的成绩。同时,他们展现出来的一言一行,不仅仅代表学校、个人,也代表整个吉安的城市形象。”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马拉松,作为志愿者感觉很荣幸,希望能为吉安马拉松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李华高兴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