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乡村游民宿游受青睐 井冈山全域旅游亮点纷呈
2018-05-07 09: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QQ图片20180425084946


游客在井冈山造币厂参观

QQ图片20180425085004


一拨拨游客来井冈山旅游参观

中国吉安网讯(李群)五一小长假期间,井冈山景区人气火爆,自驾游、乡村游、休闲游继续升温,旅游秩序井然有序,全域旅游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五一期间,井冈山的游客以江西、广东、湖南等客源地为主,过夜游客明显增多,主要酒店预订率达80%以上。看杜鹃花海、原始森林、日出云海、流泉飞瀑……游客在欣赏美景之余,感悟红色历史,亲身体验那段峥嵘岁月,收获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冲击,在革命圣地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氛围。

随着井冈山全域旅游的发展,乡村游、民宿游等新业态备受游客青睐。在茅坪村、黄坳村、神山村等乡村旅游示范点,在大陇镇案山村、柏露红色体验小镇、茅坪山地人家等精品民宿点,一批批游客在这里回归自然,品味乡村生活,打糍粑、品农家菜、住农家屋……尽情享受假日休闲的欢乐时光。

按照节前部署,井冈山各涉旅部门坚守岗位,通力合作,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重点对景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旅游设施设备等进行排查,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旅游、行政执法、门票处、物价、市场和质量监督等部门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对逃票、黑车黑导、欺客宰客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正当权益,实现假日期间“零事故、零投诉”目标。同时,面对自驾游火热局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各个重要路段增派警力,疏导道路交通,引导游客有序停车。

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温馨舒适、安全放心的假期,井冈山旅游从业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等坚守在一线,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搀扶年迈游客、热心地为受伤游客上药处理伤口、为游客义务讲解……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最美的风景是人”的服务理念,获得游客的高度称赞。

五一期间,井冈山通过在主要景区点设立党员服务岗、志愿服务点,开展服务评比、文明旅游宣传等方式,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管理水平和对游客的引导规范,文明程度明显提高,成为井冈山一道亮丽的风景。连日来,井冈山游人如织,自驾游、乡村游、休闲游继续升温。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