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深山藏赌窝 民警一锅端 遂川县公安局左安派出所当场抓获9名赌徒
2018-05-03 08: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民警当场抓获深山里的赌徒

民警当场抓获深山里的赌徒

聚众赌博不仅违法,劳财伤神,且不利于家庭和谐,更让社会唾弃。但是,总有一群人想尽一切办法赌博。在遂川县左安镇鹤坑村的深山里,有一伙赌徒经常流动聚赌,每次数十人、赌资上万元,有专车接送、专人带路、专人放风……4月25日,就在他们赌得正欢时,遂川县公安局左安派出所民警突然出现,当场抓获参赌人员9人,收缴赌资以及赌具。

赌窝藏深山分工很严密

4月下旬,该所民警获悉,左安镇鹤坑海螺山上有一个流动的聚众赌博窝点。赌徒行踪诡秘,防范意识较强,赌窝倚山背而设,周围山林茂盛,位置偏僻,行人稀少,赌窝周围的山道设明哨、暗哨,有人放风把守。窝点常夜晚聚赌,稍有一丝灯光,赌徒察觉后便一哄而散。

该所当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在周边广泛收集有关情况线索,秘密对赌博窝点进行跟踪,历时一个星期,最终摸清流动赌博窝点的行踪。经民警蹲守跟踪发现,该赌窝位于半山腰的一栋农房内,赌徒常用扑克牌玩“三公”。该赌窝每天夜晚时分开赌,金额达数千上万。尤其是凌晨时段为高峰期,防范更加严密,且赌窝内部分工严密,并不停地变换地点。每天开赌时,会有专人带路接送赌徒,提前安排数名放风人员。

民警翻山越岭一举捣毁

4月24日夜晚,该所民警接到举报,有数十人正在鹤坑一农屋赌博。由于农屋背靠深山,赌徒人数较多,一旦抓捕行动被提前发现,赌徒便会利用地形四散逃跑。为确保行动万无一失,该所民警反复分析周边地形,研究商讨周密对策,等待最佳时机。4月25日凌晨,该所民警瞅准时机,从半山腰绕过“哨点”,兵分两路慢慢靠近赌窝,当场抓获嫌疑人9名,缴获赌资及赌具。

经询问,9名参赌人员对参与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罗威、记者范小勇  文/图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