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本田梦想基金首批获资助学生名单揭晓 吉安职院两名学生将获资助
2018-05-03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陈鑫的压花刺绣作品

陈鑫的压花刺绣作品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5月1日,记者从共青团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获悉,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学生的梦想项目被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选中,他们的项目将获得资助。

4月26日,主题为“梦想驱动未来”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梦享会”在京召开。本田梦想基金首批获资助学生名单在活动中正式揭晓。经梦想征集、初审、初评、复评、面试、终评一系列严格选拔,8位(组)选手从224名(组)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鑫、古吉锋位列其中。陈鑫的项目是成为一名压花刺绣传播者,古吉锋则想成为一名画家。他们将在3年内分阶段获得梦想实践支持经费,最高资助额可达3万元/年。

来自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陈鑫表示,梦想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实现梦想的旅程不会那么顺利。古吉锋说道:“每一个项目前期的准备尤为重要,需要不惧失败的勇气,更需要有勇于抓住机会的魄力。”

2017年9月11日,由Honda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创立的“本田梦想基金”正式启动。项目由Honda提供捐赠资金,旨在对敢于梦想,勇于为实现梦想而挑战的贫困家庭青少年提供支持与帮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