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公安局查处一名吸毒人员
2018-04-26 16: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肖群根)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深挖线索,查处一名泰和籍吸毒人员肖某。

4月5日,井冈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匿名举报在新城区某酒店有人吸毒,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酒店,但是房客已在半小时前退房,早已离开酒店。民警持工作证件检查时发现了丢弃的过滤壶、吸管及锡箔纸等吸毒工具,很显然有人在房间里吸食了毒品。  

经调取视频监控及走访调查,泰和县碧溪镇李某某当日与朋友一起入住。办案民警立即依法将李某某传唤到案,经调查李某某对在某酒店房间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一事供认不讳。但是李某某只承认自己吸食了毒品,并不指认当时在场的其他人员是否吸食了毒品。

办案民警并不气馁,通过调查李某某的社会关系网及当时留下的视频监控资料,一名有吸毒前科的肖某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线,经比对,确定肖某当时是与李某某一起进入了酒店房间内。

4月25日上午,办案民警在泰和县公安局碧溪派出所的的协助下顺利抓获肖某,但是由于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天,肖某对于当日在酒店内吸食毒品一事拒不供述,民警立即对肖某的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明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法律强大的攻势之下,肖某供述2018年4月18日晚在吉安市吉州区某地吸食冰毒的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之规定,井冈山市公安局依法对肖某处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