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厉害了!吉安2个乡村旅游点 拟“晋升”省级4A级
2018-04-25 09:5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井冈山大陇村(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 报道:近日,江西省景评委办公室发布《关于2018年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的公示》,拟认定了9家单位为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吉安市井冈山大陇村、吉安市敖上景区入列其中。

《公示》表明:依据《江西省乡村旅游点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经自愿申报、各设区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初审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资料审查、现场评定、会议研究等程序,宜春市铜鼓永丰村、上饶市横峰梧桐畈、上饶市广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上饶市余干塔尾人家、吉安市井冈山大陇村、鹰潭市贵溪多肉植物产业园、宜春市靖安象湖湾生态园、抚州市黎川聚龙湾渔乐园、吉安市敖上景区9家单位达到相应标准,拟认定为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

据了解,井冈山大陇村是黄洋界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庄,近年来该村大力发展乡村民俗游,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以“民俗、宜居、生态、养生”为理念,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美丽乡村山水田园度假村,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敖上景区位于青原区东固畲族乡,近年来,敖上景区策应“全景吉安,全域旅游”的战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红色旅游,利用得天独厚的“红、古、绿”资源,打造了具有其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