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巴中市党政代表团来吉考察 罗增斌率团 胡世忠喻志勇陪同
2018-04-20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4月18日至19日,四川省巴中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市,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等进行考察。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率团,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喻志勇陪同。巴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等随团。

巴中市党政代表团在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考察时,兴致勃勃地考察了我市城市建设情况。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解说,全方位了解和感受了近年来吉安城市建设和城区规划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巨大变化。代表团成员对我市建设秀美便捷有序新吉安的目标和举措表示赞同,认为吉安把握好了城市发展规律,精心规划、建设、管理,把吉安打造成一个有内涵有朝气有魅力的城市,宜居宜业,值得借鉴和学习。

随后,代表团前往井冈山经开区,考察了江西省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和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井冈山经开区的规划、建设、入园企业等情况。考察中,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认为井冈山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工业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基础建设配套科学合理,尤其是集约度高、政策适用,这些宝贵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代表团一行还前往井冈山高科技农业博览园、茅坪乡神山村、大陇镇案山下村等地考察。代表团一行对井冈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突出“精准”两字,牢牢把握产业、安居、保障、基础设施四大关键,特别是在产业扶贫、安居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代表团一行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历程,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