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为过嘴瘾偷鹅吃 安福两男子被拘留
2018-04-20 08:3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通讯员曾云初报道:4月16日,安福县公安局洋门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二位违法行为人因为嘴馋贪吃,偷盗他人养殖场的一只鹅,终因“顺手牵鹅”将自己“牵”进了拘留所。

4月9日,家住洋门乡下陂村的刘某来到洋门派出所报案:其饲养的一只黑色的鹅在自家的养殖场内被人偷了。接到报警后,民警对被盗现场进行勘查,后发现刘某的养殖场内装有监控探头,民警随即调取监控视频,最后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王某某和王某。在兄弟派出所的大力帮助下,民警通过电话联系王某某与王某,二人迫于压力主动到洋门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调查:2018年4月2日上午8时许,王某某开车带着王某从家中出发,想去下陂村找朋友玩,但是却走错了路,后王某某将车开进刘某的养殖场内准备掉头,在掉头时发现养殖场内有一只鹅无人看管,贪吃的二人为饱口福,临时起意,由王某将鹅偷上车,回家之后由王某某烹饪,当日中午,二人就着小酒将盗窃所得的鹅吃掉。王某与王某某自觉行事隐秘,无人知晓。岂料行径早已被监控记录下。面对铁一般的监控录像,二人不得不放弃抵抗,如实交代了伙同他人盗窃的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王某与王某某因为盗窃,均被安福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在收到处罚决定书时,二人均表示后悔万分,但一切都已太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