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推进“一区四园”重点项目建设
2018-04-18 11: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胡锦元、记者刘斌)4月15日下午,副市长邓淑斌在井冈山经开区主持召开“一区四园”重点项目推进会时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争分夺秒,加快推进“一区四园”重点项目建设。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出席并讲话,市规划建设局、青原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区领导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罗厥宏、甘益烽、罗忠华、吴磊、龙井松、傅卫东等出席。

会上,邓淑斌听取了关于富滩产业园规划进展情况、比亚迪产业园项目落实情况及金鸡湖小镇项目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华能井冈山电厂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创成环保产业园项目、益丰泰TFT项目、木林森产业园建设、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洲明科技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调度。

邓淑斌强调,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省委、省政府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期望和要求,充分认识到市内市外的发展态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要提高站位,服从市委、市政府领导,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体现出眼界、境界;要争分夺秒,以倒排工期的紧迫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今后“走园区看变化”早谋划做准备。同时,邓淑斌还强调从“三标、四抓、三度”几个方面统筹抓好工作,即考核评判工作有标准、衡量干部有标尺、检验发展有标杆;强化“抓发展不抓产业死路一条、抓产业不抓项目死棋一盘、抓项目不抓招商死结一个、抓项目不抓环境死水一潭”的理念;加快招引项目的力度、提升推进项目的速度、突出帮扶企业的精度,加强团结合作,合力共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彭学凯指出,今天会议调度的既有涉及我区未来重要发展平台的项目,又有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对经开区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他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和市政府职能部门、周边县区、企业的沟通,合力共为推动相关事项的落实;要转变观念和思路,破除阻碍发展的认识束缚;要发挥好领导挂点重点项目的作用,高位推动,务求实效。

汤文仙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以“一区四园”改革为牵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距离。他要求,各重点项目挂点领导、职能部门要按照会议的要求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和调度机制,结合年终考核,以实际行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华能井冈山电厂、市城市规划管理、市公路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各局(室)有关负责人;青原产业园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