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2018-04-18 09: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省里会议精神,就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调度,找准差距、会商对策,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时序进度。

会议听取了今年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汇报。充分肯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后,会议指出,在实现较好开局的同时,也要看到全市经济运行中仍有部分指标增长乏力、后劲不足,实体经济仍然困难、负重前行,金融贷款仍存在“脱实向虚”倾向,财税增长压力较大等问题,务必高度重视,主动对标找差距,聚焦重点补短板,确保经济运行季季红、全年红。

就下一步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加码提速,进一步把项目建设的欠账补回来、热度提起来。要大力推动入企帮扶加力增效,把入企帮扶作为优化投资环境、助推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让企业呼吸清新空气。要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加热升温,加密安排,精心组织筹办好吉台农会、世界赣商大会等招商活动,确保月月都有招商活动。要大力推动三次产业加快升级,加快组建工业投融资平台,抓好春耕备耕生产,加快壮大旅游支柱产业。要大力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激活创新第一动力,抢抓人才第一资源。要大力推动民生底板加固筑牢,重点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环境保护,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统筹推进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

会议强调,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关键在作风,关键在实干,我们要大力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解决一个“慢”字、消除一个“怕”字、写好一个“实”字,确保每项工作和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吉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试行)》《关于合作成立装配式建筑产业联合公司的请示》《关于补偿中心城区河道采砂权期限的请示》《关于在全市全面实施基因检测民生工程的请示》,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书面传达学习全省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