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7 09: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4月13日上午,在井冈山市风景区茨坪城区中心大道广场,井冈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公安、检察院、法院等政法单位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各单位的宣传展板、服务咨询台以及各类宣传资料,活动一开始咨询台周围就陆陆续续围满了前来咨询问题的市民和游客。各单位宣传骨干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认真的解答群众提问。在交警大队咨询台前,民警向市民和游客发放了大队自制的《平安井冈》交通安全专刊,并就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事故处理、景区道路行车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在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前,很多群众在激烈的讨论着辖区内发生的交通事故,民警借机向大家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群众山区道路要减速慢行注意查看交通标志,出行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千万不能超速、超员和酒后驾驶车辆,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民警的宣传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200余次,使广大市民对各政法单位的满意度、认可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