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人间四月天 井冈赏杜鹃 第九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2018-04-16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张继平、周美燕) “最是一年春好处,井冈山上赏杜鹃。”2018第九届井冈山杜鹃花节4月15日在井冈山茨坪开幕。活动由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承办。

此次杜鹃花节自4月15日起至5月15日,历时一个月。期间,将推出“春风八百里 井冈四十年”全国新诗大奖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演出(杜鹃花节群众文艺演出)、杜鹃花暨“231”(茶竹果)产品成果展、山地自行车骑行乐等六大主题活动。

“山地自行车骑行乐”作为第九届井冈山杜鹃花节活动内容之一,不仅对井冈山当地自行车运动文化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也为井冈山旅游增添了新的运动元素。通过杜鹃花节与自行车赛事的结合,构建了以节庆+赛事为载体的事件传播体系,开发了以“革命摇篮—生态井冈”“户外骑游胜地”“中国乡村骑游目的地”等为核心的特色旅游产品,力求打造集人文历史、自然景观、运动基地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城市,树立一个极具魅力的“井冈山”文化品牌城市形象。

在今年的杜鹃花展上,游客们可以尽情观赏各种杜鹃花盆景和各式园林小品,还有来自日本、美国、比利时、德国等国家的杜鹃花,争奇斗艳、分外漂亮……

浪漫杜鹃四月开,粉面含春盼客来。这个春天,不妨来井冈山赴一场春天的“甜蜜盛会”吧。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