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狂贼白天抢钱 银行员工客户合力擒拿
2018-04-09 08: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永丰讯 记者刘靖雯报道:4月3日下午2点多钟,吉安市永丰县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男子在银行ATM前公然抢钱,关键时刻,银行大堂经理和一名客户挺身而出,追了几百米后将抢钱男子抓获。

据银行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2点多钟,两名女客户正在吉安市永丰县一家农业银行ATM机前取钱,随后,一名提着红色袋子的男子来到右边女客户身边,一直盯着屏幕看,突然男子将手伸向ATM机出钞口,转身就跑,女子追出去后又跑了回来拿包,通过银行门口监控画面可以看到,抢钱男子飞快跑离现场,一名男子顺着女子的方向追去。追出去的男子正是银行大堂艾经理,他听到客户说被抢了5000块钱后,赶紧跑去追抢钱男子,后来看到有客户骑电动车来后,他就坐上客户的电动车去追,男子看到有人追来,特意往居民区跑。

中国农业银行永丰县支行工作人员艾先生告诉记者说:“这边有好多条路,不知道往那边跑,我当时就问了一下路边的人,他们都说没看到,我当时就想他犯罪,心里肯定很害怕,我想他肯定往小的地方走。当时我们大喊一声以后,他愣了一下,我们趁他愣神的时候就扑上去,我扭着他的右手,客户扭着他的左手,把他摁到地上去了,那个人觉得逃走没望了,那个人又说你不要抓我,我给你两三万块钱,你把我放掉吧。通过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艾建江和一名客户将男子紧紧控制在地上,直到警察赶到将男子带走。

艾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表示自己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因为客户在我们那里发生抢劫了,我是肯定会去追的。

据介绍,艾经理是一名退伍军人,平时就一个热心肠。不少市民看到在微信群看到视频后也纷纷为他点赞。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