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雨夜行车翻入水渠,警民联手化险为夷
2018-03-28 1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国文)3月25日晚18时30分许,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市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茅坪乡养路段路段发生一起侧翻事故,一辆面包车翻倒在路边两米多深的水渠中,伤亡情况不明。接警后民警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一边驱车赶往事发地。

事故现场位于省道龙大线井冈山市茅坪乡养路段路段,当晚正值大雨,现场照明条件差,翻入水渠的是一辆湘D牌照的白色面包车。面包车驾驶员贺某已经从水渠中爬上来了。见民警来到现场便向民警描述了事发时场景。当时他驾驶面包车带着家人朋友从井冈山景区下山返回湖南,途径事发地点的时候,车辆突然不受控制翻入路边水渠。所幸车上众人都从车里爬了出来,只有其妻左臂受伤无法用力,还在2米多深的水渠里没有上来。民警听完当即决定徒手下到沟渠,对伤者周边环境进行勘查,与当地120救援人员一起制定救援方案。由于水渠中荆棘丛生,伤员也不能大范围移动,救援一度陷入困境。这时有村民建议可以把家里的长梯拿过来试一下。经过多次尝试后,警民联手通过上拉下扶的方式将伤员一点一点的从水渠里救了上来,然后再用担架抬上了救护车,经当地医院积极治疗,伤员伤情已无大碍。事故车辆也在当晚被吊起,事故得到妥善处理。

井冈山交警提醒广大来山游客,井冈山属典型的山区道路,弯急坡陡,行车应保持低速行驶,慎用制动以免造成车辆打滑。下坡路段使用方向盘要轻,不可猛打方向,以防因惯性大、速度快、方向盘使用不当而造成事故。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