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春风”扑面来
2018-03-22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今天听了讲座很有收获。”“我们学到了插花知识呢。”3月17日,春雨绵绵,井冈山经开区高新街道行山社区里洋溢着欢乐的氛围,2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开展学雷锋春风行动暨关爱女性活动。

这是全市首家村级志愿者协会———行山社区志愿者协会开展活动的一个缩影。行山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光宣介绍:“当天,协会组织的学雷锋春风行动暨关爱女性活动,得到社区卫生所医生和20多名志愿者响应,活动中举办了一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上了一堂插花培训课,还为社区年过80岁的女性每人送上了一束鲜花,受到社区女性居民们的欢迎。”

去年11月4日,行山社区志愿者协会揭牌成立,这是吉安市首个村级志愿者服务站,这些志愿者中,既有社区居民,也有周边企业合力泰公司、宇能公司等“村企共建”企业工会组织的职工。

“我们协会成立四个多月来,先后组织开展了清扫保洁、家电维修、爱心捐赠、‘三禁’宣传等活动,志愿者捐赠资金6000多元。”陈光宣说。目前,协会的志愿者由成立时的30多人增加到了50多人。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