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在沪深走访客商洽谈项目
2018-03-22 09: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吉安讯(黄涛、刘伟华)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近日先后在在上海、深圳走访客商洽谈项目有关事宜,这是新的一年井冈山经开区铆住招商要务的一个写照。

彭学凯参加了2018上海慕尼黑电子设备展,听取了木几智能制造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SMT生产设备的介绍,并与摩尔制造、尚明工业等电子设备制造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会见了昆山金励试剂、德锡科技公司高层,就半导体产业链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在深圳,彭学凯实地参观了金采科技生产车间,了解其生产过程和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洽谈项目落户具体事宜并达成共识,该项目落户后将进一步完善井冈山经开区LED产业链应用端,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他还考察了比亚迪电子部品件公司整体运营情况等,参观了业际光电公司TP及触控显示全贴合生产情况。在桑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彭学凯深入了解智能POS机等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并就江西桑格尔产业园建设、发展规划、加速达产达标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在会见深圳科汇通公司负责人时,对推进南山示范园二期建设进度和对接南山区产业转移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汤文仙在深圳走访了航盛集团总部,与集团总裁杨洪先生及集团高层就汽车电子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他还走访了深圳好景光电公司,就封装项目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近日,区管委会副主任甘益烽在广东东莞先后实地考察了松林集团和信义玻璃公司。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