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小区电缆故障获赞
2018-03-13 15:53 来源:

2月28日一大早,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澄江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是,供电公司吗?我这是富瑞小区,快来帮忙看看,我们小区不知什么原因停电了。”

接到电话后,澄江供电所肖琦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奔赴现场。他们兵分三路一路检查台区变压器,一路沿澄江大道巡线,另一路在现场附近走访。

“澄江大道排查完毕,一切正常!”

“台区变压器线路正常!”

“故障点应该是地下电缆!”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澄江运检班班长曾志远当即断定。

9时30分,抢修人员查明故障点是富瑞小区内电缆短路烧毁引起停电。

因为停电,富瑞小区的居民看见抢修人员也渐渐围了过来。

“中午能不能送上电啊,我家今天还请客呢…….”

“是啊,停电我家生意也不好做啊”

居民你一言我一语使得抢修人员越发觉得要加快抢修速度了。

“大家都先回去吧,我们保证以最快的速度抢修,给大家添麻烦了!”肖琦跟居民解释道。

为了尽量减少停电时间,快速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各司其职,忙而不乱地投入紧急抢修中,负责现场的开始挖沟,负责材料的返回公司找同型号的电缆,一切备齐之后,他们又娴熟地开始制作电缆头等一系列工序,一站或一蹲就是个把小时。

经过抢修人员连续7个小时的紧急抢修,开挖路面20立方米、更换损坏的电缆25米,小区恢复了全面供电,在一旁围观居民纷纷点赞。(周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