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两车相撞起火 民警火速救人 伤者:如果没有他们, 我可能已经“不在了”
2018-03-13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如果没有派出所的民警救我,估计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在了”,3月10日,市民徐先生在谈及前一天发生的车祸时仍心有余悸,“被皮卡车撞了之后,我坐在副驾驶懵掉了。等我清醒过来,已经从车里出来了”。

徐先生经历的这一幕,发生在3月9日上午。事发时,在青原区河东经济开发区科教路与新105国道交汇处,一辆皮卡车因紧急避让一辆闯红灯的电动车,与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相撞,导致小轿车车头迅速着火,有人员受伤被困车里。这被困的,就是徐先生。记者从围观群众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当时小车车头已燃起熊熊大火。危急时刻,青原公安分局天玉派出所民警京彬、于斌巡逻恰巧经过该路段。见此情景,2位民警迅速行动,从小车内救出被困人员,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交警、消防、120等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在交警与消防人员的配合下,经过40分钟的努力,火情被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

“当时我们正好巡逻从这里过,看到有一个妇女骑电动车闯红灯,皮卡车躲让电动车,却和迎面开来的小车撞上了”,京彬记得,两车相撞后,小车车头迅速着火,司机吓得不知所措,“坐在小车副驾驶的人受了伤,他自己下不来,所以我们赶紧救人”。据了解,被救后的徐先生,经医治目前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