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8-03-07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受理投诉提供咨询 真假鉴定品牌展示 还有万店诚信宣言 不来后悔!这场活动请一定参加 时间:3月15日 地点: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

策划人语

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维权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即日起,本报推出主题策划“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我们的3·15”,拟通过重磅报道和系列报道等形式,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怎么维权,如何实现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同时,也让消费者了解近年来,我市在营造和保障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上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我市将如何更进一步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谢炳华)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在消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该怎么办?不知道怎么辨别商品的真假,如何是好?有很多消费问题想咨询,又不想一个部门一个部门跑,有没有什么好办法?不用着急!3月6日,记者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3月15日,我市将集中在中心城区人民广场,举行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届时,这些问题或许都能迎刃而解。

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记者了解到,当日将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和真、假商品鉴定活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消协、卫计委、食药监、农业、旅游、房管、物价、广电、人民银行、烟草等部门将联合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受理消费者投诉,并向消费者提供科学、健康、合理的消费知识和消费信息。同时,还将举行“吉安万店诚信宣言”活动,部分诚信经营的企业代表现场进行“诚信宣言”签名。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企业品牌展示台,企业可借此机会进行品牌展示。

“关注百姓冷暖  服务市民生活”是本报的办报宗旨,作为吉安唯一一份权威都市类纸媒,《吉安晚报》也将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无论是吃穿住行、娱乐休闲,还是教育、培训、购物(网购)等消费过程中遇到问题,都可以拨打新闻热线15207961110、0796—2199110,或通过@吉安晚报官方微博,以及向吉安晚报官方微信留言等方式,说出消费过程中的高兴事和苦恼事。本报将安排记者跟踪或报道,为实现“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