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3100余人达成工作意向
2018-03-06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3100人现场与用人单位对上眼

中国吉安网讯(叶黎云、记者谢炳华)3月4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2018年“才企聚 创未来”吉安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位于市中心城区城南市民服务中心4楼的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据了解,共有15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8700余个。当日,有7300余人次前来现场洽谈咨询,3100余人达成工作意向,860人现场洽谈成功。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招聘展位前都站满了人。除了人气旺,用人单位所需人才层次和福利待遇都不低。纵观整场招聘会,中高级人才需求岗位中,技能型人才需求达45%,中级职称以上人才需求达30%,高级管理人才需求达15%,其他人才需求占10%。很多企业为人才提供了更完善的薪酬待遇体系,有至少一半以上企业除正常薪资条件外,还在招聘公告中注明了“缴纳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信息。其中,中广核实华燃气有限公司提供的高级管理岗位工资最高,年薪达50—100万。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好的平台,市人才交流中心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自主开发了吉安人事人才网手机APP,目前安卓内测版已上线运行,求职者可下载手机客户端浏览招聘信息,并与招聘单位进行线上交流。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该中心目前已开发出吉安人事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线上人才招聘求职平台,实现了求职者线上线下同步求职。

据介绍,3月10日、17日、24日,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连续举办3场“新春系列人才招聘会”。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