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聚力脱贫攻坚共享美好生活 胡世忠深入万安调研
2018-03-02 10: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2月28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万安县,深入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等陪同。

在高陂镇高陂村,胡世忠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春平家中,详细了解了刘春平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他一起细算各种收入账。当得知刘春平去年通过光伏发电和种植井冈蜜柚实现年收入4万多元时,胡世忠十分高兴,并鼓励他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随后,胡世忠又来到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郭斌家中,看到他在田北画村经营小卖部生意十分红火时,胡世忠勉励他,他的生意也将伴随着田北画村的发展,越来越红火。

走访中,胡世忠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大对贫困户的精准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万安要咬定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两大目标不放松,把两者相结合,按照“全景吉安、全域旅游”的理念和清净整洁的要求,把美丽景色“画”在大地上,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路。

在万安县城南棚户区三期及万安美食园改造现场,胡世忠边走边看边问。当了解到近年来万安县结合棚户区改造来着力打造城市街区名片和美食万安的做法后,胡世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城南棚户区三期及万安美食园的改造,设计巧妙,品位档次高。他希望,在后续的开发经营和绿化美化中,要从自然当中寻找灵感,形成万安独有的风格和品位;要注意层次感,将树木和花草搭配得当,把万安美食园打造成一幅美丽画卷,让游客来这里休闲消费的同时,既能享受到万安美食,又能享受到独有的万安文化,也能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