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拍个全家福 免费送群众 吉安这9地过了一把浓浓的文化年
2018-02-26 09: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一起来个全家福吧!(图片由吉州区摄影家协会提供)

一起来个全家福吧!(图片由吉州区摄影家协会提供)

近年来,有人感叹年味越来越淡,可年味也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发生改变。记者通过由吉州摄影家协会开展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我们的中国梦”——摄影文化进万家公益活动,以及活跃在遂川大汾镇基层的农民剧团,带领读者一起品读浓浓的文化年味。

文化年味,怎样才能品到?2月25日,记者从吉州区摄影家协会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协会积极响应省文联、省摄协号召,举行红色文艺轻骑兵“我们的中国梦”——摄影文化进万家公益活动。为了有序开展该项工作,吉州区摄协早准备,早行动,筹资8万元印制2000份摄影挂历和1000本作品集、册页,用于开展公益活动。

1月30日开始至2月24日,该协会组织会员先后前往吉州区兴桥镇良园村,吉安县永阳镇涯湖村,吉州区北门街道北门社区天龙花园、星港澳园小区,吉州区樟山镇樟山村、陈家塘村,吉州区长塘镇古棠村;吉安县敦厚镇金家岭社区,吉水县阜田镇竹园村等9个点开展10余场次摄影公益活动,走访扶贫对象和困难群众,慰问先进人物,开展免费拍幸福照、拍全家福、送挂历、送作品、送春联等摄影公益活动,为200余户人家免费拍摄赠送照片。

他们结合村民喜欢的作品进行点评,讲解摄影知识,帮助村民提高鉴赏能力,用摄影文化为城乡市民、村民送去欢乐,送上祝福。2月18日(正月初三),小分队来到长塘镇古棠村和敦厚镇金家岭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摄影文化进万家公益活动。小分队在活动现场为40户农民、居民家庭拍摄全家福、长寿照、幸福照片近百幅,赠送贺年挂历和作品集,为基层群众送去节日的欢乐。

据悉,该协会从2012年起进行此类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这样的文化年惠及越来越多的基层群众。                                  记者任洪广/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