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吉水县阜田镇:迎新春,大山里有一场篮球赛
2018-02-17 11:52 来源: 人文阜田

原标题:【春节特刊】迎新春,大山里有一场篮球赛

随着春节临近,在外求学、工作的年轻人陆续返乡,辛苦一年攒点钱本应该和家人开开心心过个好年,可聚众赌博的陋习却可能让一些家庭一夜之间一贫如洗。为了丰富村民们的业余爱好,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吉水县阜田镇育贤村的干部们为返乡年轻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篮球赛。

1

新建的篮球场上,一个个拼搏的身影,为新年注入活力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关注的人还真不少,国家级教练彭教练来了,亲临现场,为比赛指导评判;村里的女子歌舞队来了,为篮球赛舞出活力四射的啦啦队舞曲;石莲矿业来了,慷慨解禳,为参赛者们购球衣球鞋,准备纪念品;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阜田镇政府也来了,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比赛。村民们围满球场,为支持的队员呐喊助威。

所有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打出了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激烈的比赛使得现场观众群情激昂。

2

村里的广场舞队热情加油

育贤村村支部书记周顺根表示:“这是村里的第一个新春篮球赛,但不是最后一个,我们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我们会坚持一直办下去,让强身健体、体现团结精神的篮球赛成为村内的‘新传统’,村外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