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 王少玄主持
2018-02-12 09: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奇省长在我市调研走访主要精神,并传达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新农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和相关部门要对照省长相关要求和指出的问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整改推进。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1号文件和省里会议精神,对接上级精神,更要结合好吉安实际,找准工作抓手和着力点,起草好《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确保各项工作能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创新发力,坚持把增强创新能力摆在首要位置,实现工业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并握紧拳头集中用力,围绕首位产业和重点产业,精准施策和帮扶,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形成品牌影响力,同时政府服务要真心给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同时强化企业帮扶,着力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

会议审议了《2018年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开放型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努力把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实现好、完成好,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2018年吉安市中心城区土地供应计划的建议》《吉安市推进全市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管理改革方案》《吉安市稳妥推进市本级公立医院人员编制备案制管理改革方案》《关于明确城市规划区内人防工程项目集中统一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还就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火安全、保障市场供应、值班值守、廉洁过年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