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胡世忠作书面要求
2018-02-10 09: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2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市委书记胡世忠作书面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华小明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出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德才主持。

胡世忠在书面要求中指出,在全国开展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切入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全市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胡世忠要求,要聚焦斗争重点,要以“零容忍”态度,露头就打、重拳出击,依法严惩、精准发力,打早打小、除恶务尽,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坚持源头治理,注重专项斗争与整体防控、动态管理与源头治理、传统方法与科技手段结合起来,加快黑恶势力打防管控一体化运行机制建设,健全重点行业监管防控、重点环节预防监督等机制,最大限度压缩黑恶势力滋生发展空间。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对本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负总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责任人,要敢抓敢管,推动落实。

刘贤清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从细从快,从严从实,坚决把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标本兼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生存发展土壤。狠抓责任落实,着力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华小明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坚持重拳出击,迅速形成压倒性态势;突出攻坚破案,提升打击实效;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斗争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