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安福18岁女孩走失,家长无奈求助:“帮我们找找孩子”
2018-02-07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欧阳文近照(受访者供图)

欧阳文近照(受访者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快过年了,恳请好心人帮我们找找孩子。”6日上午,安福县枫田镇水西村严家组18岁走失女孩欧阳文的父母及亲属多次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向社会热心人士发出请求,希望能找到孩子,回家过年。

据欧阳文的舅舅介绍,这孩子前几日刚从广东回到安福,于3日16时许外出买东西的回家路上走失,“孩子精神方面有疾病,走丢后我们报了警,警方通过监控在枫田镇嘉陵桥附近发现孩子踪影,她还在一家小卖部借了电话联系父母,但号码错了,没联系上家人,就一个人走了。”女孩的家人日日外出寻找,但苦寻未果。“她不记得家里的电话号码,身上只有几十元钱,她走失好几天了,吃什么、睡在哪儿、有没有挨饿受冻……”欧阳文家人一开口,全是焦急与担忧。

走失时,欧阳文身穿带红色帽子的黑色羽绒服,内穿黄色毛衣、黑裤子、黑短靴,头发齐肩,扎了两个小辫子。“几天了,她可能在任何地方,请好心人留意,帮我们找找孩子,让一家人团聚。”欧阳文的父母抽泣着说。

热心读者们,如果您发现任何相关线索,请与13712528992(欧阳乾军,女孩父亲)、13559716159(梅金秋,女孩母亲)联系,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