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首次郁金香主题花展举行 免费向市民开放一个月
2018-02-05 09: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郁金香含苞欲放

辅花盛开

园内无土栽培蔬菜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曾学涵报道:2月3日,2018年迎春郁金香主题花展在吉州区兴桥镇井冈山农业科技园内开展。据悉,这也是吉安首次郁金香主题花展,本次花展将持续至3月2日(元宵节),市民在此期间可以免费进园观赏。

据悉,由于气温偏低,花展上2万多株多达7个品花的郁金香开花延后,预计春节期间为最佳观赏期。此次花展上还可以观赏三角梅、瓜叶菊、非洲菊、玫瑰月季、玫瑰海棠、石斛兰、国兰、长寿花等20余个辅花品种。

除了花展,园区内还可以到蔬菜种植园观赏无土栽培、立体种植出来的各种新鲜蔬菜。火龙果基地里,幸运的话,偶尔还能摘到几枚火龙果。本次花展为春节期间市民休闲好去处,市内也可乘坐103路公交车直达。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