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江西2018】千元现金遗落滴滴快车 好心司机绕道送回
2018-02-05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千元现金遗落滴滴快车,好心司机绕道送回,市民李女士:我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本报讯   记者胡静报道:“今天我想借助吉安晚报的平台感谢一位彭姓滴滴快车的师傅,感谢他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人间大爱。”昨日,家住吉州区的李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时说。

大意!乘坐滴滴不慎遗失手袋

李女士告诉记者,1月30日16时10分许,她从青原区预约乘坐了一辆车牌号为赣D33Q87的滴滴快车前往吉州区沿江路白鹭洲公园附近。“上车的时候我的手上提了一个粉红色的袋子,袋子里装了一条小孩子的裤子、一双袖套和2个红包,红包里分别装了600元现金。”李女士说,因为当天晚上准备去看两个朋友,所以准备了红包,上车时随手将袋子放在车上。

然而,让李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滴滴师傅把她送到目的地后,她直接下车了,完全忘记放在座位上的手袋。“我下车后过了一会儿,忽然想起把手袋落下了。”李女士说,当时她特别着急,想着袋子里还装着1000多元现金,而滴滴快车早已走远,也不知道是否接了其他客人。李女士称,无奈之下,她只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通过滴滴APP平台联系车主,看是否能找回手袋。

暖心!好心师傅绕道原物送回

当李女士联系上车主彭师傅时,他正接了一个北门街附近乘客的单,并且已经到达乘客所在地。“让我特别感动的是,当他听说我落了东西在车上后,二话没说,立即取消了刚接的单,并安慰我别着急,马上就绕道给我送回来。”

“那一刻心里真的特别感动,特别感激!”李女士说,“当时我一个劲地对他说感谢,但他一直说不客气……”李女士表示,虽然如此,她还是想借晚报平台对彭师傅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你,让我看到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也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