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后河味道北街开街 吉安市民又多一休闲娱乐好去处
2018-02-05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开街现场的文艺表演夺人眼

开街现场的文艺表演夺人眼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2月4日,市中心城区后河味道项目北街开街,市民朋友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后河味道项目位于市中心城区城南凤凰桥西侧,记者当日看到,北街很多商户门前立起了彩虹门,并推出各种活动与市民互动。后河上碧波荡漾,岸边既有柔美的太极表演、古色古香的古筝演奏、热情的拉丁舞,还有威风锣鼓、绕河骑行、茶艺、舞韵瑜珈、微型马拉松等多个精彩节目。

古后河曾是禾水汇入赣江的故道,穿过繁华的永叔路和大片街区,船舶穿梭,水运便利,商贾云集,且与周围的楼宇园林、柳径荷池构成江南水乡的特色景致,有“此地风光半苏州”美誉。为打造“文化庐陵,山水吉安”,市委、市政府围绕后河做了很多文章,如今的后河已成为市民的“后花园”。

后河味道项目由市委、市政府规划打造,2016年经市城市投资开发公司建设,旨在打造吉安独有的融文化、养生、休闲、美食、娱乐于一体的公园式主题商业中心。目前,后河味道南、北街的招商工作基本完成,其中北街确立了文化养生、文化休闲的业态定位,有13家商户入驻,南街也有多家商户进场装修。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