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寒冬腊月送温暖 真切关怀显深情 胡世忠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刘连根等参加
2018-01-31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1月3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等市领导来到低保户吴勇强家中走访慰问。记者熊联权 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玉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率队走访慰问了老红军、老干部、老党员、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优秀高层次人才,并向驻吉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市领导刘连根、江波参加走访。

吉安发展的好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好传统好作风的传承。胡世忠先后来到老干部符红涛、胡龙生、隋忠、陈志明、兰付生,老党员李纯、万瑞民家中,向他们一一送上关心和新春祝福。看到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吉安发展和城市建设仍然热心,对巩固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充满信心,胡世忠十分感动,他说,老干部为吉安经济社会的发展付出了心血,为如今的平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充实晚年生活,同时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吉安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有责任把吉安建设得更加美好,全面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老干部周谷生、老红军谢元珍因身体不适,正在市中心人民医院干部病房接受着看护和治疗。走进病房,胡世忠衷心感谢老干部们曾为吉安发展立下的汗马功劳。同时,他叮嘱医院工作人员,随时关注老红军、老干部的身体状况,让他们能安心休养、尽早康复。

全市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驻吉部队官兵的积极支持。胡世忠来到吉安军分区,向机关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对长期以来军分区及驻吉部队官兵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吉安经济发展显著,经济增长指标居全省前三,脱贫攻坚成果显著,井冈山市、吉安县相继脱贫摘帽,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军分区部队官兵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在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再立新功。

新春佳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过得怎么样?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胡世忠一直牵挂在心。他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在低保户吴勇强家中,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详细询问吴勇强的身体状况和儿子就学情况,鼓励他和家人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走出困境。叮嘱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吴勇强儿子上学及今后就业情况,解决好上学和就业问题。带着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胡世忠一行还看望了禾埠街道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新春祝福。

吉安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力量。胡世忠先后来到吉安市建筑设计规划院、市中心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优秀高层次人才肖钢华、何小伟,也通过他们向全市优秀人才表示祝贺与赞赏。他说,吉安要取得更大更优的发展,需要营造尊重知识、关爱人才的氛围,希望人才所在单位能够解决好后顾之忧,提高优秀人才的福利待遇,千方百计留住人才,人才是发展的关键,需要共同努力去爱惜人才。同时,他也鼓励个人要继续发挥专长,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在体现社会价值中施展才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