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2018年第一期干部学习讲坛开讲
2018-01-25 09: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井冈山经开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第一期干部学习讲坛开讲

中国吉安网讯(童菲、记者刘斌)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9日,井冈山经开区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干部学习讲坛。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戴木才以《开启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新征程》为主题,为全区干部职工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学习讲坛,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等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戴木才教授着重围绕“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指导思想的提炼概括、第二个百年的阶段性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行动纲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内外对十九大报告等的社会评价”几个方面作了一次精彩的讲座,讲座贯穿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鲜活的事例,为我区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彭学凯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学习领悟新思想、贯彻落实新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抢抓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机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正县级干部,正、副调研员,各局(室)副县级干部,机关(含金庐陵公司)五级主办以上干部,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井开区学校主要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党员代表、园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学习。

新闻链接:戴木才教授是江西吉安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任中宣部政研所研究员、副所长,《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总编辑,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师范大学教授、“赣鄱英才555工程”高端柔性人才等。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