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凌晨行车险酿祸 所幸无碍心余悸
2018-01-23 16: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1月23日凌晨3时15分,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满载货物的外地货车在井冈山辖区发生单方事故,有人员受伤。接警后中队民警不顾深夜的寒冷,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并用电话和报警人联系确定具体位置。

001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在一个急弯陡坡道路的左侧一辆满载货物的江苏牌照货车“倚靠”在山体,撞断的树枝洒落在道路上。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驾驶员朱某说“我是开车从江苏过来在吉安拉货准备送往赣州,因不熟悉井冈山的山区道路和天气状况,车辆在连续急弯下坡后刹车失灵,只能够通过紧挨着山体降速刹车的方式将车辆刹住,所幸身体只是轻微擦伤并没有什么大碍,到现在还心有余悸。”民警在勘察完现场后摆放提示牌和锥筒提醒过往车辆,并开警车将驾驶员送到医院清洗伤口,叮嘱他先休息等天亮了再来中队处理事故,驾驶员则对民警的深夜救援连声道谢。

002

井冈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在出行前一定要对道路和天气情况提前了解做好预判,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避免深夜驾车发生事故,遇到大雾天气能见度低的突发情况时可以沿着道路中心双黄线减速慢行,并时刻保持注意力。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