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来自省“两会”的报道] 吉安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胡世忠为团长 刘连根王少玄为副团长
2018-01-23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1月22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并组织代表进行学习培训。会议一致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胡世忠为我市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为副团长。会议同时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宏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换届工作的精神以及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换届纪律规定;刘连根传达学习省委领导在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临时党支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胡世忠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全省人民的共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世忠强调,各位代表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江西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把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以党的事业为重,以江西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人事安排上来,依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会议既定议程,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风清气正、简朴廉洁的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根据大会日程安排,我市代表团紧接着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